教育局 >学前教育 >
藏在地里的宝藏
阅读: 时间: 2023-06-07 09:46 来源: 河桥镇中心幼儿园 发布:陈燕


为了让孩子们感受挖土豆的过程,河桥镇镇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走进小菜地,亲身体验,以一种更难忘的方式记录最纯真美好的童年。

“挖土豆喽”!小朋友们兴致勃勃的跟随老师来到小菜地,他们决定要把藏在地下的土豆全部找出来。

在不断翻开泥土的过程中,孩子们惊喜的发现一颗颗新鲜的土豆,伴随着一阵阵的欢呼声,当孩子们挖到土豆时,脸上洋溢着兴奋和激动,成为了夏日一抹独特的记忆。“啊,这颗土豆好大呀!”“老师,我挖到一颗土豆,放在框子里了!”孩子们兴致勃勃地挖着土豆,不时地互相比一比谁挖到的土豆最大,谁挖的最快。

幼儿园的菜园是小朋友尝试、探索、开发的基地,更是孩子们的开心小农场,在此过程中,孩子们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学到了很多有趣的知识。他们懂得了土豆的生长环境和生长规律,认识到了自己的劳动成果,也感受到了干劲和自豪,体验了劳动和收获的快乐,增加了对自然知识的探究和兴趣。正如我们所期待的,孩子们在自然中自然的生长!


图片2.png


图片1.pn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