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学前教育 >
玲珑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梅雨季来临前食品安全大检查活动
阅读: 时间: 2023-06-07 14:36 来源: 玲珑街道中心幼儿园 发布:陈吉 叶雪芬

每年6月中旬至7月上旬,是梅雨季。该季节是细菌性食物中毒易发高发时段,为进一步保障食品安全,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玲珑街道中心幼儿园后勤部门通过撑好“三把伞”,力促食品安全万无一“湿”。

撑好“自查自纠伞”:严格有效期管理,检查好原料保质期,及时销毁过期食品,并做好有效期先进先出的管理。撑好“专项整治伞”:整理食品仓库货架,根据食品原料包装上指定的存储环境,及时贮存。撑好“宣传教育伞”。组织食堂人员学习《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规范餐饮加工过程,不断提高食品安全意识。

校园安全无小事,食品安全大于天。本次活动加强了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增强了责任意识和业务素质,营造了安全、卫生、健康的饮食环境。同时也为做好夏季食品安全工作夯实了基础,牢牢守护好师幼舌尖上的安全。


cfa4d8e301255dcca4dfce5c11b51651.jpg


4dcd204d5bd286b6753e2e25a924d48b.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