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校园天地 >
垃圾分类进校园 绿色环保润童心
阅读: 时间: 2023-06-07 10:39 来源: 板桥小学 发布:​ 朱映莲



趣味课堂开始啦!为宣传绿色环保新理念,让学生从小树立环保意识、掌握垃圾分类知识,6月6日,板桥镇政府和浙江鑫煌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走进板桥小学,开展了一堂特别的“垃圾分类 板桥先行”垃圾分类培训趣味课堂,本次活动还远程连线了三口小学一起进行。

宣讲现场,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定义和历史,通过知识竞答、游戏互动等方式让学生了解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现状、垃圾分类意义、如何垃圾分类、垃圾分类误区等内容。在寓教于乐的宣讲中,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提高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宣传活动进校园的引领辐射作用,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也让学生们充分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学生的垃圾分类意识,纠正了乱扔垃圾的不良行为。同时也让全校师生更加明白,呵护良好环境质量,人人都是参与者、践行者。


图片1.pn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