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社区教育 >
昌化老年学校举行“与亚运同行,让幸福来临”文艺汇演活动
阅读: 时间: 2023-06-07 16:54 来源: 昌化成校 发布:程青华

“我要唱首歌,我把歌声献给杭州亚运会……”6月6日下午,昌化老年学校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在昌化镇后营村文化礼堂拉开序幕。

本次文艺汇演由歌伴舞“亚洲雄风”唱响喜迎亚运的主旋律,一共有16个节目,以越剧唱段表演为主,中间穿插舞蹈、合唱等,所有节目均由昌化老年学校学员自编自导,学员个个精神抖擞,节目更是赏心悦目。学员们用精心的准备、娴熟的唱功和细腻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也很好地展示了学员们精湛的才艺和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激情风采,展现了昌化老年学校丰硕的办学成果。

昌化老年学校一直坚持“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始终以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助力富美昌化建设为目标,本年度开设12门老年教育课程,不断优化课程设计和师资水平,切实为昌化镇老年人打造一个理想的精神家园。

老年学校文艺汇演.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