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学前教育 >
喜迎亚运·“绳”采飞扬
阅读: 时间: 2023-06-08 15:07 来源: 昌化镇中心幼儿园 发布: ​胡静、郑芳玲


俗话说:“跳绳踢毽,健康增进”,运动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健康的体魄,还有愉悦的心情和开朗的性格。为践行全民运动精神,同心助力亚运,6月7日上午,昌化镇中心幼儿园大班段举行了“喜迎亚运·‘绳’采飞扬”跳绳比赛。不仅调动幼儿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体质,同时也提高幼儿技能动作的发展水平,养成积极锻炼身体的好习惯。

大班段9个大班分两个园区同时进行比赛,比赛规则为一分钟计时跳绳。在比赛前,小朋友们进行了一分钟开合跳、前后跳、交叉跳等花式的跳绳步伐展示,每个小选手都充分显示了自己的实力。他们使出了浑身解数,一展自己绝妙的风采,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比赛中,一鼓作气在规定一分钟时间里跳出了自己最好的成绩。亚运宝宝们也在现场为小小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小小运动员们动力十足,全力以赴。

通过本次跳绳比赛活动,不仅激发了孩子们的运动热情,彰显阳光与活力,也让他们真正体验到了跳绳的魅力。更重要的是,在运动中,我们一同收获快乐,收获阳光与健康,一起助力亚运。



东平弄园区大班段比赛前的花式跳绳表演.jpg


城西园区大班段比赛现场.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