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社区教育 >
逐梦美丽临安,共创亚运风采
阅读: 时间: 2023-06-08 14:47 来源: 於潜成校 发布:包益明

为了营造全民参与亚运的氛围,鼓励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关注亚运、参与亚运、共享亚运。6月8日上午,於潜成校於潜校区联合於潜门球分会在镇门球场举办了一期门球培训活动,来自於潜镇各个行政村的96位门球爱好者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临安区门球协会的孔子云老师前来授课,孔老师具有多年的门球战术经验,采取课堂讲解和球场演练等方式授课,不仅讲解了门球这一运动项目对提高身体素质的意义,而且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门球的动作要领。参训的门球爱好者聚精会神地倾听,时而拿出手机拍照,时而拿出笔记记录,大家受益匪浅。

培训结束,学员们还意犹未尽,纷纷合影留念,於潜门球分会秘书长楼文英激动地说:“这次培训活动在杭州亚运会前开展,意义非同寻常,对我们这些门球爱好者来说就像一场及时雨,让我们对门球这项运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增强了门球技能,也增进了队员间的友谊,真好!”

208f3b5825b2dfcc570519cb1737cb4.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