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杨国正走访慰问一线医护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 2023-01-10

1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杨国正率队前往区第四人民医院看望并慰问了持续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向他们表达了诚挚敬意和感谢。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洪忠东及区第四人民医院党政领导班子陪同。

微信图片_20230110113129.jpg

杨国正一行先后走访了急诊室、ICU及重症患者救治储备病房等区域,详细询问了近期患者就诊、医疗救治、配套保障、医院运行等情况,对医院的医疗救治工作给予肯定,并向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的一线医护人员致以新年问候,他说,大家这段时间连续奋战、非常辛苦,是人民群众心中的英雄。为了更多人的健康安危,请大家继续坚守岗位、迎难而上。

杨国正为医务人员送上慰问品,同时叮嘱他们在全力开展救治工作之余,也要适当补充营养、加强自我防护、合理安排休息。

杨国正表示,面对疫情感染高峰,要持续加强医疗资源储备,保证急救设备和物品到位;要做好应急处置预案,确保急危重症患者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要提高救治能力和平战转换能力,进一步夯实两昌区域医疗救治能力;要加强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关怀,保持队伍整体战斗力。

微信图片_20230110113139.jpg

声声问候,情暖人心。让坚守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倍受感动和鼓舞,全区医护将一如既往,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统筹抓好新冠救治工作和日常诊疗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最好的医者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