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临安城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服务安排的通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 2023-02-06

为了更好地方便广大市民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进一步推进我区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城区实际情况,从2月6日起,主城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接种服务安排调整如下:

临安区城区新冠疫苗接种日程安排

(2月6日-2月26日)

微信图片_20230206101050.png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可以大幅降低重症和死亡风险,建议没有接种禁忌症的人群,特别是老年朋友,应当尽快接种新冠疫苗,符合加强接种条件的尽快完成加强免疫(60岁及以上老年人加强免疫与全程接种时间间隔调整为3个月以上,18-59岁人群加强免疫与全程接种时间间隔仍为6个月以上)。

希望全社会关注并行动起来,发动并帮助家中老人接种疫苗,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临安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专班

2023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