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通知 >
关于公布2020年临安区“美德少年 (新时代好少年)”选树结果的通知
阅读: 时间: 2020-07-22 17:24 来源: 区教育局 发布:

 

各直属学校,镇(街道)中小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中央文明办和省、市文明办工作部署,以及临安区第十六届美德少年(新时代好少年)选树要求,决定授予邵楚淇等100名同学为2020年临安区“美德少年”(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美德少年(新时代好少年)以身作则,为全区未成年人树立道德榜样。希望全区中小学生积极向美德少年看齐,以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为总要求,为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立志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各校认真总结经验,把开展美德少年(新时代好少年)推选活动和学校德育活动有机结合,积极营造文明、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


附件:2020年临安区“美德少年”(新时代好少年)名单汇总表.docx

 

  

 

 

杭州市临安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杭州市临安区教育局

        少先队杭州市临安区工作委员会

2020710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